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男子刺傷前女友 還拿走存摺印章騎走機車

[黃富溢/宜蘭]宜蘭1名婦人與男友分手後撕破臉,互告傷害和恐嚇,上午兩人相約婦人家中談判,沒想到大吵之下,前男友竟用利器猛刺林姓婦人,肺部、肝臟都被貫穿,還差點刺中心臟。行兇後,男子不但拿走前女友的存摺印章,還騎走她的機車,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緝。

透天民宅鐵門深鎖,看似一片寧靜,但其實住在裡頭的林姓婦人,上午遭人拿利器重創,警方獲報立刻趕往現場。

鄰居:「到這邊的時候,我就覺得衣服黏黏的,結果把衣服剪開,裡面血流很多,都黏黏的。」

被攻擊的林姓婦人,全身多處傷痕,滿身是血求救,鄰居也嚇到,趕緊幫她人就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陽大醫院急診醫師鄭敬承:「昨天這個是有傷擊肺部,她是差點到心臟,還好沒有到心臟區,那另外一刀是有那個穿過肝臟,然後劃過橫隔膜。」

被刺傷的婦人,全身7~8處傷口,肺部和肝臟都被刺穿,差點傷到心臟。下手這麼狠的,是婦人前同居男友,兩人交往期間曾有借貸關係,後來互告恐嚇和傷害,由於官司還在纏訟,雙方相約婦人家中談判,沒想到爆發激烈口角,男子氣到拿利器猛刺婦人,隨後還騎走婦人的機車逃逸。

宜蘭分局偵查隊長陳伯川:「目前依據現場的證人,以及被害人的指述,全力追查劉姓犯嫌到案說明。」

劉姓男子不但差點殺死人,連被害人存摺和印章也一併搶走,警方以車追人,要盡快抓到這名可惡的恐怖情人。

2017-03-03


來源=FTV-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