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國道貨車掉落堆高機枒杈 6車輾過爆胎

[張文祿 報道]今天上午7點多,國道3號南下232.5公里,有6部轎車陸續爆胎,分別停放在路肩跟內線車道,國道員警獲報,立即前往現場處理,而肇禍的是一支長150公分的堆高機枒杈,警方根據國道監視畫面及民眾提供的行車記錄器,追查到一部貨車,通知貨車駕駛,不過,由於貨車司機送貨到南部,到傍晚還沒有向警方說明。

這支L型堆高機枒杈,長150公分,重量約10公斤,是由一部貨車上掉落,地點在國道3號南下,剛過南投服務區不遠處,由於上午下雨視線不好,加上是上班尖峰,車流量大,陸續有6部休旅車跟自小客輾過枒杈爆胎,一部自小客被迫停在內線車道,另外的車輛慢慢滑向路肩停放。國道7隊警方到場,聯繫拖吊車將受害車輛拖回隊部,並將枒杈帶回。

受害駕駛表示,看到枒杈,因為兩旁都有車,無法閃避,只好輾過。幸好,都沒有人因為爆胎受傷。

這6部車輛駕駛並沒有看到這根堆高機枒杈是從那部車輛掉落。警方調閱監視器,再加上有民眾提供行車記錄器,終於查出一部貨車,警方通知駕駛前往7隊說明,貨車司機必須面對受害車主求償,警方還會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9千元罰鍰。


(第2段起為記者稿)
2016-08-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