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三立擬設台灣影音網 炎亞綸旋風掃上海

【特派記者楊起鳳/上海報道】繼TVBS「16個夏天」之後,三立電視「愛上兩個我」也挺進上海電視節,該劇首創與優酷土豆網、淘寶網三平台合作,成功外銷日、韓,目前「愛上」兩部曲在大陸影音總點擊超過2億人次,三立總經理張榮華昨親自帶隊率炎亞綸前進上海電視節慶功,並與大陸影音網交流,擬計畫成立台灣第一個影音網。

華流教父張榮華在上海與不少影音網會談交流,他昨透露與愛奇藝CEO龔宇有意合作,三立將打造第一家電視台轉投資的影音網站,張榮華說:「三立目前總庫量已有20萬小時,在4G大環境下,如何運用三立的內容優勢,打造符合台灣及華人市場的影音網,是現階段新媒體計畫,最終目的是『創造華流』。」

三立新聞網2013年已上線,如今月點擊人數超過2千萬,6月手機APP將上線,張榮華說:「娛樂是未來三立視頻的重點,三立有的內容會超越各視頻。」不過成立影音網也燒錢快,三立估硬體先投資3億,未來一年要燒20億,張榮華說:「但現在不做不行,從內容出發創造衍生價值,才是台灣的出路。」

炎亞綸昨在上海停留12小時,他微博粉絲人數已超過千萬,粉絲得知他來滬參加電視節,一路從機場跟到會場。不過炎亞綸堅持愛生長的土地,婉拒不少大陸戲劇邀約:「大家都到往外地跑,誰留在台灣拍戲?」他說現階段工作不為錢,「如果只為錢會失去很多地方」。

他因勤練健身半年有成,體脂肪只有3.3%,引來威廉在臉書留言「你是難民嗎?」掀起粉絲論戰,昨炎亞綸回應:「我從沒說這是標準,只是挑戰我自己。」他因清淡飲食,整個人膚質和身體狀況都變好,盡顯男神風采。「愛上兩個我」海外版權已遍及日、韓、大陸優酷土豆網、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海外授權費近6千萬元。


2014-06-12 聯合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