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永福國小裝置藝術 模樣超可愛

蔡政賢 戴華/三重
在三重地區其實有許多隱藏版的美景,像是位於永福國小中庭的永福一家人以及蘆洲環提大道旁的彩繪樓梯,都是近日網友熱門的打卡之地。

(花永福國小)超卡哇宜的永福一家人排排坐,不禁讓來校園運動的民眾都想拿起手機來拍照紀念。而這樣可愛的作品是藝術家李明道老師,利用玻璃纖維、鐵支架等製作而成,作品中傳達著家人間的幸福滋味。再來從背後看去,還有中空的木板座椅還可以讓人躲進去拍照,設計實在是相當貼心。 另外同樣也是超夯的打卡地點的還有這。(小花蘆洲)
蘆洲河堤彩繪階梯 散步首選景點 
8月初水利局試辦越堤階梯美化後,原本是水泥色的梯身,就變成了一層層圖樣覆蓋的美麗模樣,由下往上看可以發現是一群狗兒往坡道上爬,再來如果由上往下看則會發現是小孩牽著小狗在散步。(遊客)
三重隱藏美景 成熱門打卡地點 
兩個可愛的景點,在近日也成了三重地區網友最愛的朝聖地點,假日若是有空的您,不妨也可以來到這,和朋友來散散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