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平價百元創意火鍋 湯頭濃郁又鮮甜

蔡政賢 戴華/三重
位於三重有一家平價火鍋店,專門推出獨自研發的創意火鍋料理。而火鍋湯頭都是使用高湯所熬煮,喝起來的口感真的是相當濃郁。平常每到用餐時間,店裡頭幾乎是座無虛席。

明亮的用餐環境,看的出來在裝潢上特別的用心,這裡是位於三重的一家創意火鍋料理店。從外觀看上去,還以為在價位上會特別昂貴,但店裡的鍋類其實都和連鎖火鍋店一樣,都只有百元出頭。(店長 余思賢)

招牌青醬鍋 吸引不少饕客上門 
說到店裡的招牌鍋類,就是這道創意青醬鍋,裡頭的青醬是使用九層塔與其他植物葉類打成,加在高湯內,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店長 余思賢)
用餐時間人潮多 白飯.飲料.冰品吃到飽 
每到中午用餐時段,店內就會擠滿用餐人潮,多樣品項鍋類還主打低價風,加上店裡的白飯是吃到飽、飲料冰品等也應有盡有,吸引許多消費者上門來嚐鮮。(用餐民眾*2)
不畏炎炎夏日 創意鍋類生意搶搶滾 
夏天雖熱,火鍋店內的生意依舊是搶搶滾,美味平價的創意火鍋,仍然能在夏日酷暑的市場中殺出一片天。

2014-07-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