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Hito排行榜(2014/5/30~6/1)

華語榜(6/6)

戰況分析:「E神」陳奕迅真是銳不可擋,本週再度蟬聯Hito中文排行榜的冠軍寶座,連續第三週穩坐冠軍,我們也在本週再次聽到林夕和林俊傑聯手譜寫的「你給我聽好」。而在第二名的則是徐佳瑩,新專輯還沒正式推出,同名歌曲「尋人啟事」就已經開始醞釀出話題性與詢問度;同樣也是上升進Top3的方大同則是在本週新單曲「愛不來」推出後推升四個名次,來到第三。本週新進榜的作品則有潘瑋柏的「小丑」排名第八,與炎亞綸【DRAMA】專輯中的「這不是我」排名第六。值得注意的是在五月底才剛推出新作品的炎亞綸,預計將在六月再下一城推出另一張音樂作品,到時候會不會上演自己打自己的戲碼是我特別期待的走向。(Bryan)

西洋排行榜(6/7)
戰況分析:King of Pop Michael Jackson與Justin Timberlake本週聯手從Mariah Carey手中將冠軍奪回,上周空降首位的Mariah Carey則暫退至亞軍席次;第三名的Coldplay竟然到目前都還無緣於冠軍,看來Coldplay歌迷們要加把勁兒囉。澳洲饒舌新秀Iggy Azalea,目前還是以與Ariana Grande合作的「Problem」進榜,但以她目前快速竄紅的態勢開來,她在Hito西洋榜同時佔有兩個席次,也是指日可待的事。 (el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