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萬鼓雷動 新北市鼓藝節開跑

戴華 蔡政賢/新北報道
一年一度的新北市國際鼓藝節,即將於5月27日至6月8日正式展開,其中有來自全球5大洲,18個表演藝術團,一同來參加此次的盛會。這次新莊鼓藝團也將於新莊體育場及永和仁愛公園進行表演,而文化局也熱情邀請所有民眾,一起揪團來參加年度鼓界盛事。 

(打鼓VCR)鼓聲轟隆隆,萬鼓齊揚,2014新北市國際鼓藝節即將展開,一連8場活動,將在新北市熱鬧巡迴開演,其中有自全球5大洲、18個表演藝術團,一同為新北市鼓藝節寫下序幕。 (文化局局長 林寬裕)
優秀鼓藝好震撼 現場表演超精彩 
現場請來身聲劇場團隊表演擊鼓,透過非洲鼓將大自然韻律融於打擊樂中,創造音樂之美;此外,台北樂府樂旗團也透過鼓藝與舞蹈的結合,象徵鼓藝傳承意涵,讓民眾可以看到跨界攜手合作的精彩。(文化局局長 林寬裕)
鼓藝節:5/27-6/8 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此次鼓藝節時間為5月27號至6月8號,另外在5/30、6/1、6/6、6/7、6/8也將會有「鼓藝之夜」,活動地點分別在新莊體育場以及永和仁愛公園兩地同時演出,相關系列活動更有安排「DIY鼓藝體驗」以及「巡演尬鼓」等觀摩表演,而文化局也歡迎民眾把握機會踴躍來體驗。

05-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