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全民打棒球 社區棒球聯賽開始報名

【蔡政賢/新北
新北市政府為了鼓勵市民朋友加入運動行列,也搭上國人對棒球的熱潮,要於今年的春秋兩季,舉辦「新北市全民社區棒球(乙組)聯賽」,同時也邀請明星公益棒球隊,力挺本年度最重要的棒球賽事。

新北市政府為了提昇全民的運動風氣,將舉辦「2014新北市全民社區棒球(乙組)聯賽」,這場賽事將分成春秋兩季進行比賽,要廣邀全市朋友來實際體驗站在國際標準棒球場揮打投球的快感。(體育處副處長 湯瑞雪)
明星公益棒球隊 力挺棒球聯賽 
這場賽事也邀請到熱愛棒球運動的藝人朋友擔任代言人,藝人澎恰恰表示,很感謝市府這麼有心推動社區棒球的運動,也希望能藉由這場賽事能喚醒國人對國球棒球的支持。(藝人 澎恰恰)
參賽者須設籍新北市 名額有限 
除了邀請藝人朋友力挺棒球聯賽,也為了保障新北市民朋友的權益,各隊隊伍須有6成的成員是設籍於新北市,另外春季報名截止至4月6號為止,秋季報名截止至7月4號,皆採網路報名,名額有限,熱愛棒球的觀眾朋友可要趕快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