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新北市慈善會 捐贈124萬助長者

蔡政賢/新北
新北市慈善會為了響應「高齡照顧存本專案」,特別捐贈124萬元給市府,希望可以用來照顧有需求長者,市長朱立倫也感謝民間團體的響應,承諾未來一定會好好推動政策,讓長輩能夠在地就養、健康樂活。

成立至今已有21年的新北市慈善會,特別捐贈124萬元給新北市政府,主要是希望這些錢可以運用在需要幫助的長者上,長者們不僅可以得到實質上的幫助,也減輕了不少年輕人的負擔。(新北市慈善會 梁金生)
市長特頒獎狀表揚 表示會善用捐款 
市長朱立倫也感謝民間團體的響應,特別頒發獎狀表揚,也表示未來一定會擅用這些資金,好好推動「高齡照顧存本專案」,讓長者們可以在地就養、健康樂活。(市長 朱立倫)
期盼各界善心人士投入 幫助更多長者 
市府成立這個高齡照顧存本基金,目前已有許多企業、團體甚至是個人捐款,加上慈善會的捐贈金,總額已有1180多萬元,也希望各界的善心人士可以繼續支持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幫助更多需要被幫助的長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