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衛生局抽驗保險套 兩件不合格

蔡政賢/新北
因應情人節的到來,衛生局特別抽查市面上販售的保險套及情趣糖果,其中查到兩件商品不合格,已依法處理,另外,情人節當天也剛好是元宵節,民眾只要在平溪天燈節活動現場打卡拍照上傳,就能獲得性福福袋一份。

再過幾天就是西洋情人節,衛生局為了替民眾把關,隨機抽查11家情趣用品店所販售的保險套及商品共30件,30件商品當中查出兩件不合格,其中一件保險套許可證過期,另一件則未標示許可證字號,衛生局已經依法進行調查處理。(食品藥物管理科 林冠蓁科長)
宣導安全性行為 杜絕愛滋 
另外也特別宣導安全性行為的知識,性行為之前不僅要選購安全的保險套並且正確的使用,也不可使用油性的潤滑劑,避免過程中破裂,如果有不安全的性行為發生,就要定期接受愛滋篩檢,以杜絕愛滋及性病的感染。(醫事檢驗師理事長 王敦仁)
安全無礙幸福升空 打卡送福袋 
而情人節當天剛好也是傳統的元宵節,衛生局也特別推出「安全無礙,幸福升空」的活動,民眾只要在平溪天燈節的活動會場拍照打卡,就可以獲得限量的性福福袋,限量300份,送完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