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不畏生命難關 楊清富夫婦愛相隨

享有盛名的功夫畫家楊清富,中風至今己經超過十年,在不斷努力復健之下,身體漸有起色,而他的太太鄒秀足更是一路相隨無怨無悔,夫妻情深令人感動,最近第三代的孫女出世,讓家中更添喜氣,夫妻倆面對新的一年也更加充滿希望。

不管是炒青菜,還是炒肉絲,楊太太都不忘加入自己製作的蒜泥酥和油蔥酥,連白飯也因為加入這些佐料而變得更有古早味。(現場) 
楊清富辛苦復建 過程艱辛 
夫妻兩能夠這樣輕鬆地在一起吃飯,其實就是一種幸福,因為楊清富老師從原本身材壯碩的功夫畫家,到後來因為中風而差點變成植物人,這十三年漫長的復健過程,其中的辛苦絕非旁人所能想像。(楊太太 鄒秀足) 
功夫畫家楊清富 對生命充滿熱情 
雖然從前單手劈甘蔗的畫面己成絕響,不過楊老師還是努力做復健,一般人拿都拿不動的沈重鐵球,他卻可以輕鬆操弄,功夫畫家的稱號果然名不虛傳,在健康漸有起色後,楊老師對未來也有新的計畫。(楊清富) 
走過風風雨雨 更懂惜福 
走過風風雨雨,更懂得感恩與惜福,夫妻倆開開心心地抱著小孫女,覺得人生最大的幸福不過如此。(現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