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爆香口味牛軋糖 口味新奇受歡迎

在三重有一家網路上知名的手工牛軋糖工作室,去年業者研發爆香口味受到熱烈歡迎,因此今年很多消費者特別提早訂購,準備作為過年的伴手禮。而消費者除了可以來購買牛軋糖,業者褚小姐也熱心教大家,怎麼樣自己DIY製作手工杏仁酥,讓今年過年送禮更有心意。

進口的高級奶油,再加入嚴選的杏仁豆,香香甜甜的牛軋糖,是許多人過年送禮的好選擇,尤其這種爆香口味的牛軋糖,甜甜鹹鹹的微辣口感,去年業者研發後,市場反應很好。(業者 褚小姐) 

杏仁酥糖 自己在家也可DIY 
今年過年想要自己做糖果送給朋友,業者褚小姐特別提供了一種跟牛軋糖一樣好吃,而且做法更簡單的杏仁酥糖,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只要將麥牙糖、水、砂糖、鹽倒入鍋中,中小火煮個25分,再將烤過的杏仁片加入,就算大功告成了。(業者 褚小姐) 
牛軋糖過年銷售佳 建議提早訂購 
如果自己做糖果還是覺得太麻煩,也可以參考褚小姐的手工牛軋糖,因為比一般市面上大量製作的牛軋糖還要軟Q香濃,過年前總是供不應求,想要買的消費者最好提早訂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