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fb新收費780元發訊息予名人

 (星島日報報道)一直設法開拓財源的社交網站facebook現正試驗一項新服務,讓用戶利用其平台直接發送訊息給知名人士,包括facebook創辦人朱克伯格。不過,這項新服務收費不菲,用戶每發一則訊息要繳付出一百美元(約七百八十港元)。

科技及社交媒體新聞網站Mashable的記者泰勒,不久前在facebook發送一段私人訊息給朱克伯格,但接到該網站通知,指那段訊息只會傳入朱克伯格帳號中較不受注意的「其他」收件匣內。如果想把訊息直接傳入朱克伯格一定會看的主要收件匣,便要付出一百美元。泰勒這時才知道facebook有這項收錢服務。
facebook回應證實正在試驗這套收費系統,但現階段只有少數用戶可以使用。該公司解釋,目的是要加強杜絕垃圾訊息。
不過,該公司沒有透露何時正式開始提供這項服務。
朱克伯格在facebook內有一千六百多萬名支持者。如果人人都可以免費直接傳訊息給他,必會「炸爆」他的收件匣。
現時,facebook用戶可以傳送訊息給「朋友」、「朋友的朋友」或其他陌生人,但這些訊息通常會被傳入「其他」收件匣內,收件人往往不會打開來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