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三民高中儀隊隊長氣質出眾

【記者蔡政賢 詹真昀/蘆洲】要成為一名儀隊隊員,需要經過長時間嚴格的訓練,從基本的儀態,到標準的操槍動作,都不容馬虎,而一個儀隊在表演時,在前頭都有一位亮眼的隊長,帶領所有的隊員做表演,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三民高中氣質出眾儀隊隊長她專業的模樣。

在前頭發號施令有模有樣,指揮大家練習操槍的,就是三民高中儀隊隊長王毓珺,她從一開始沒想過要進入儀隊,到後來經過教練的肯定,在去年六月正式接手隊長的位置。 (三民高中儀隊隊長 王毓珺) 

練習耍刀 雙手瘀青起水泡 

負責指揮大家的隊長,需要學會與別人不一樣的耍刀動作,所以她從四月份開始,先拿雨傘做練習,常常打到手臂都是瘀青,到現在每到社團練習時間,就必須纏繞一圈又一圈的膠布在手上,否則手指就會摩擦起水泡。 (三民高中儀隊隊長 王毓珺) 


品行佳具領導能力 獲選隊長關鍵

教練表示,要成為三民高中儀隊的隊長有幾個條件,要人緣好領導能力強,功課優異、當然還需要一定的身高,貌似藝人桂綸鎂的她,兼具這些特質,她面對壓力負責任的態度,也足以讓她勝任隊長一職。


2013/01/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