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謝金燕楊丞琳 跨年趕唱3場


全台跨年演唱會今晚將熱鬧登場,謝金燕北高、台南3地奔波;楊丞琳則是桃園新竹、中壢趕場,成為跨年跑場最多的兩名藝人。

今晚是跨年夜,各地跨年演唱會的卡司陣容是最大賣點,但今年台灣許多藝人都選擇到中國大陸唱跨年,包括王力宏、周杰倫、羅志祥、蕭亞軒、蔡依林等人都不在台灣,因此台灣跨年場也祭出堅強陣容,不讓大陸專美於前。

台北跨年晚會卡司堅強,延攬港星郭富城來台與阿密特(張惠妹)合體壓軸倒數;台中則有睽違2年多的S.H.E獨家跨年演唱;高雄夢時代也有五月天、陶喆連線倒數。

而今年台灣趕場最多藝人,就屬各趕3場的謝金燕和楊丞琳,其中謝金燕更是南北奔波。

謝金燕將先在台北市政府擔任開場演唱人,結束1小時的表演後,她將趕往高雄義大世界演出,之後前往台南壓軸演出,可說是今年台灣行程最緊湊的趕場藝人;楊丞琳則是在新竹、中壢等地演唱後,轉往桃園壓軸倒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