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拿手好菜來共餐 分享菜也分享愛

林口愛鄰協會從2008年起,為了林口銀髮族群的需要,舉辦了老人共餐的活動,每個禮拜一次,在中午聚會結束後,40~50位長輩們,有時一同訂便當、有時動手一人一菜,大家都秀出拿手絕活,讓每個人都品嚐到最可口美味的菜餚,齊聚享受美好的午餐時光! 更多的是長輩們每週拿出不同的“私房小菜”有醃黃瓜、青梅、辣炒小魚干、涼拌木瓜等等,中午共餐的時刻,是分享菜也分享愛的地方!日前在共餐活動舉辦時,林口區區長也到場共襄盛舉,同時也和老人家們一起舞出樂活與健康。

(區長 林耀長)

在場的老人們自己帶來的餐點,都是自我研發,想讓來共餐的朋友們吃到最美味的食物。

(共餐老人 林邵月霞)

一同用餐的老人家們表示共餐讓他們吃飯不再孤獨,可以和好朋友們一起吃飯聊天的感覺,才能夠享受食物的好味道。

林口愛鄉協會不只舉辦共餐活動,同時也有唱歌,讀經、團康律動、手工藝、保健講座等等,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能夠踴躍參加。

2012.11.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