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志工齊心協力 包出兩萬顆粽

【方建凱 林景瑜/蘆洲報道】端午節前夕,民生物品都在喊漲價,台灣環保協會與新北市議員李翁月娥,連續第四年舉辦「萬粽飄香 關懷弱勢三蘆情」,讓蘆洲、三重低收入戶也能過個溫馨端午節。
--------------------------------------------------------------------------------
台灣環保協會和市議員李翁月娥,連續四年舉辦「萬粽飄香 關懷弱勢三蘆情」,號召志工包出兩萬顆肉粽,大家一早分派好工作,頂著艷陽天包粽卻不覺得辛苦。(三位志工)
免費領粽回家 民眾相當感謝
端午節前夕,民生物品都在喊漲價,大家卻能免費提領一大串肉粽回家,都很感謝這些善心人士的關懷。(兩位民眾)
準備一千顆粽 關懷社會邊緣人
這次除了贈送給蘆洲、三重低收入戶,還捐贈四千顆肉粽給育成基金會義賣,另外十九號也將帶著一千顆肉粽,送給街友和社會邊緣人,讓大家都能有過節的感覺。

2012/06/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