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倒垃圾不用等 新北市垃圾車即時查

聽到耳熟能詳的垃圾車音樂「少女的祈禱」,家家戶戶拿著垃圾往門外衝,現在新北市民眾倒垃圾不用這麼緊張兮兮了,今年起,29區垃圾車已全面裝設GPS衛星定位即時系統,垃圾車也能像公車一樣,隨時掌握垃圾車的所在位置。

冬天寒風呼呼地吹,提著垃圾在自家附近癡癡的等待垃圾車實在煎熬,新北市環保局建置「垃圾清運資訊查詢網」,提供6大貼心服務,包括當日查詢、互動街景、預估時間、即時位置、清運班次及拖曳定位。

新北環保局表示,新北「樂」圾車-垃圾清運資訊查詢網,其中的「互動街景」和「預估時間」是首創全國的垃圾收運貼心服務,讓民眾可以輕鬆掌握垃圾車何時到、到哪裡。

目前,新北市29區、383條清運路線垃圾車,已全面裝設GPS衛星定位即時系統,民眾進入垃圾清運資訊查詢網,就可以輕鬆掌握垃圾車的現在位置,不用再追著垃圾車跑,在家等垃圾車也不用擔心會錯過。


From 卡優新聞網
2013/01/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