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101年全運會 新北成績退步

以往被稱為「體育大縣」的新北市,今年參加101年全運會,無論是奪牌數量還是總積分都明顯退步,市長朱立倫要求進行檢討,對於表現優異選手也應該給予肯定。

新北過去擁有「體育大縣」的美名,但是今年在全運會的表現讓人失望,雖然這和五個縣市合併有關,但市長朱立倫也認為應該詳盡檢討。(市長 朱立倫)
表揚有功人員 應該給予重視 
另外也有議員反映,市府日前舉辦表揚推動體育有功人員的晚會上,安排不是相當恰當,讓這些獲獎的人員感覺不被重視。(市長 朱立倫)
要求相關單位 進行通盤檢討 
市長朱立倫要求相關單位,找出是選手的培訓出現問題,還是體育策略需要調整,希望透過通盤檢討,重拾市民和選手的榮譽。

海生館立體海圖 取得專利

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新研發的海洋生物科技,取得智慧財產專利權不稀奇,館方約聘技師徐信明在製作「綠島最佳潛點深入介紹」時,精心繪製的3D立體海底地形示意圖,也取得智慧專利權,可協助潛水客更安全、愜意地在海底遨遊。

2012.11.21 19: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