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藥你健康 創意闖關賽

生病去看醫生時,需要詳細告知醫生自己的身體狀況,以及在吃藥時該注意哪些事情,這些都攸關著我們的身體健康,教育局辦理闖關遊戲,讓學童從小就建立正確的用藥觀念。
--------------------------------------------------------------------------------
大禮堂裡的國小學童正在分秒必爭的進行闖關賽,闖關內容是選擇正確的醫藥常識,新北市有三十三支隊伍參加,用寓教於樂方式,傳達學生正確用藥觀念。 (教育局學生事務科科長 顧燕雀)
三個關卡 分別不同醫藥常識 
總共有三個關卡,分別是藥袋標示、看診必答問題、藥品補服用時間,一組三個人,分工合作選出正確答案。 (參賽學童 廖于葶)

遊戲中積極作答 加深學童印象 

闖關遊戲有釣魚、棋盤、隨機抽問,哨聲一響,立刻奔向作答區,在時間內完成作答,學童也在這次遊戲上對醫藥常識更加了解。


2012.11.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