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3600碗切仔麵 民眾熱情排隊

[沈志勇 詹真昀/蘆洲]切仔麵嘉年華最受到民眾們關心的應該就是切仔麵大放送了,今年準備三千六百碗,發給民眾隨機店家的兌換卷,讓民眾可以嚐道不同店家的口感,還有一大早民眾就趕來排隊,為了不想錯過免費的切仔麵。

進到會場,就可看見大批民眾正在排隊,他們都是為了切仔麵嘉年華,總共有三千六百碗的切仔麵,免費大放送,還有人一大早五點半就來學校門口等待,搶下第一名的位置。 (民眾 徐太太)

切仔麵業者 為嘉年華全員出動

時間一到,民眾紛紛至攤位前領取香噴噴的切仔麵,店家也為了嘉年華,出動店裡所有人員,一大早就起來熬煮湯頭。 (店家 李釧)

推出麵攤車 成為醒目焦點

更是有店家將整台推車推來現場,成為六間切仔麵店家中,最醒目的一間。 (店家 吳瑾蓉)
道地小吃 民眾的最愛
一碗又一碗的切仔麵,到了民眾手中,他們心滿意足的到樹蔭下享受這碗道地小吃,不管是站著吃還是坐著吃,通通吃的津津有味。(民眾 徐妹妹)


From 天外天CAT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