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2012切仔麵嘉年華 氣氛熱鬧滾滾

三十六尊神將齊步進場,浩浩蕩蕩場面壯觀,民眾爭相合照,而在一旁的切仔麵店家,前面有大排長龍的民眾等著領取免費的切仔麵,11月3日在蘆洲國小舉行一年一度的切仔麵嘉年華,市長朱立倫也前來共襄盛舉。 (市長 朱立倫) 
DIY煮切仔麵 市長親自上陣 
現場有很多傳統民俗及美食,店家提供陀螺讓民眾可以自由打陀螺,許多小朋友都來小試身手,除了這些,還有符合主題的DIY切仔麵,市長穿上圍裙親自下麵,體驗蘆洲有名的切仔麵製作過程。 (VCR) 
活動相當精采 民眾共襄盛舉 
活動當天天氣相當晴朗,許多民眾都熱情前來,不管是舞台上的表演,舞台下的切仔麵,都讓民眾有一個精采的週末。


鑽轎腳送壽桃 民眾求平安


農曆九月十九日是觀音出家紀念日,湧蓮寺每年都會舉辦鑽轎腳以及贈送平安餐的活動,民眾反應相當踴躍,廟裡人潮不斷。

媽媽帶著才兩歲的小妹妹,邊跪邊爬從神轎下鑽過,希望祈求神明的保佑,小朋友平安長大。(現場)(現場民眾) 
觀音出家紀念日 鑽轎腳保平安 
湧蓮寺在每年農曆九月十九觀音出家紀念日,舉辦鑽轎腳的活動,凡是參加的民眾還可以獲得壽桃,民眾不分男女老少參加相當踴躍。(湧蓮寺總幹事 鄭瑞銓) 
一萬五千份平安餐 民眾開心享用 
除了鑽轎腳送壽桃,廟方也準備了一萬五千份的平安餐,讓信眾來享用。

2012.11.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