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KISS華語排行榜(2012年 37週)

名次
專輯名稱
歌曲名稱
歌手
發行公司
上週名次
最高名次
1
環球
1
1
2
2
Sony Music
2
1
4
3
添翼創越
NEW
3
1
4
給他
單曲循環
華納
3
1
5
5
我記得
暗藏後悔
avex
5
1
6
華研
5
2
3
7
愛久見人心
小愛情
梁靜茹
環球
6
2
5
8
滾石
7
6
3
9
神的遊戲
危險的,是
Sony Music
8
4
5
10
寂寞來了怎麼辦?
全部都給你
吳克群/鍾欣桐
種子音樂
4
1
7
11
福茂
9
3
6
12
渴了
好不好
李唯楓
福茂
12
1
13
貧民百萬歌星
輕熟女27
MC Hot Dog/關彥淳
滾石
11
1
9
14
關在家
快遞甜心
種子音樂
10
7
3
15
發生了什麼事?
電光影戲夢
禾廣
15
1
16
小丑/英雄
小丑與英雄
亞神
13
13
2
17
相信音樂
14
1
38
18
犀利人妻電影原聲帶
幸福難不難
滾石
12
11
4
19
海蝶
15
9
6
20
順仔你著愛讀冊
杭州的她
Sony Music
19
19
3

榜單日期:2012/09/21

本週華語發燒榜有4張新專輯進榜,分別是第15名拷秋勤的《發生了什麼事?》、第12名李唯楓的《渴了》、第5名信的《我記得》,以及第3名陳綺貞的《夏季練習曲 世界巡迴現場錄音》。

發行新專輯《寂寞來了怎麼辦?》的吳克羣,近來除了宣傳專輯外,更展開音樂劇《鳥巢 吸引》的密集訓練。10月18號生日的他,去年是和同事一起狂歡,而今年則是要開趴和粉絲一起同樂。他將在10月17號也就就是生日的前一天,在Legacy舉行《真心話大冒險》慶生音樂會,吳克羣說:「出道以來很少公開說出自已內心想說的話,也很少跟大家分享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所以這次要特別解剖分享出道至今不為人知內心甘苦談。」而這場音樂會已於9/17正式售票開賣,喜歡吳克羣的歌迷們,千萬別錯過喔!

萬芳新專輯《原來我們都是愛著的》,主打歌〈讓我送你花一朵〉MV是在七月份拍攝,當天剛好遇到萬芳身日,但她放棄在生日當天休假,並且為了拍攝日出畫面,早在凌晨兩點就開始梳化妝,天還沒亮就趕到了北海岸。雖然萬芳在MV中穿著斗篷式襯衫長紗裙,裙襬隨風吹起,看起來十分飄逸清涼,但其實衣服裡頭密不透風,萬芳流得滿身是汗,而且整整拍了15個小時,一點都不以為苦。

將在22、23號舉辦「想幸福的人」新歌售票演唱會的楊丞琳,這次打破個人紀錄,要在24小時內連唱3場,首場嘉賓更邀請到金曲歌后蔡健雅站台。眼看就要舉行演唱會了,被問到有沒有向師兄羅志祥請教體力秘笈?她笑說:「要是一問他,他一定會自吹自擂電動馬達有多猛,所以不如向蔡健雅討教比較好。」而7月份開始因為連跑180個通告、拍了4支廣告、16場簽唱會,長達2個月的馬拉松式硬拚,讓楊丞琳健康亮紅燈,已經持續感冒1周,現在只希望能趕快恢復,把身體調整到最佳狀態,一定不會讓歌迷們失望的!

從「南拳媽媽」單飛的張傑,相隔兩年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小丑/英雄」,發片記者會一開場,張傑彈著吉他,帶著Live band演唱新歌「小丑與英雄」。五月天怪獸更現身站台,並送上吉他當作禮物,張傑見到自己的偶像,開心到說不出話來。這次以搖滾曲風貫穿整張專輯,張傑表示畢竟自己從小是學吉他的,所以這張專輯,是更貼近自己想要的音樂風格。

陳綺貞推出《夏季練習曲世界巡迴現場錄音專輯》,首度收錄她演唱已故創作歌手張雨生的作品〈天天想你〉,她最難忘的是之前在巡演時因為演唱這首歌,張雨生的父親還特別託人從梨山送水蜜桃到台北給她吃,後來得知張爸爸過世了,讓她難過很久,感嘆生命無常!每次開唱都造成門票秒殺的陳綺貞,9月19、20日兩天在中山堂舉辦以女性議題為主的音樂、戲劇跨界演出,1千張門票在短短7分鐘售完,陳綺貞把唱酬全數捐出做公益。(By KK Kuo)

資料來源統計:

唱片銷售成績(風雲榜-計算來源:玫瑰唱片‧大眾唱片‧G-MUSIC零售銷售)
KISS RADIO音樂聯播網AIR PLAY(聽眾點播、電台播出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